◎天音傳真系列第三部,這次將帶你創造和諧舒適的萬象,進而演化出遨遊宇宙的能力。
◎從本我探源談到宇宙循環,為想要追求更高生命層次的你提供最佳的指引。
◎深度解析自我靈體構造,幫助你具體連貫個己的小宇宙,進而串連大宇宙的無盡成長。

如何尋找自己的靈魂(心靈)?
如何發現本心重現本性?
靈體的構造為何?如何成長?
了解這一切之後,又該如何展開新生活?

宇宙的道理不曾被創造,永遠也不會消失,萬物都在「迷」與「悟」之間循環不已,並依循著「物以類聚」的原則,在相應的世界中,生存、薰染、體驗,以及學習。
而身為人類的我們要「悟」,正是要從自然下手,去體證宇宙自然而然的規律。
要達到此目的,就必須先了解人體,然而人的身軀似乎不是根源,能寄望的可能是靈體(註:無形的能量體)。因此有必要找出靈體的構造與功能,以便有朝一日我們可以駕著它,航行到宇宙的任何地方。也就是要尋找出我們的本來,才知道我是怎麼發展出來的,有什麼潛能,該如何守住,該如何開發,才能創造未來,完成每個人心中的探索本能。

本書為天音傳真系列第3部,記錄作者多年來探究人生的心得。
書中除了宗教場所的體證外,多處得力於東西方心靈書籍約三百餘冊與網路上心靈科學視頻的啟發,願本書帶給渴望尋找到「人生目的」的讀者真正的心靈滿足!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Adblock Detected

Please support us by disabling your AdBlocker extension from your browsers for our website.